汤圆

不吃辣的!

【扬陆】扬主任给你讲个故事

陆晨曦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挤进了扬帆的怀里。
扬帆:“干嘛?”
陆晨曦:“老扬,我睡不着,你给我讲个故事吧?”
扬帆:“嗯…我想想~”挪动了一下身体把陆晨曦搂紧~
扬帆缓缓而道:“记得你第一次来我家吗?”
陆晨曦不高兴:“这不算故事吧……”
扬帆:“这当然算啊,是真实故事,而且故事发展和你想得完全不一样,你慢慢听啊!”
陆晨曦头贴在扬帆胸前听他接着讲~
扬帆:“一进门你就跟我讨茶喝,说自己口渴,我服侍你喝茶聊天,你又说你饿了,我想是客气客气,就说我来做饭在这简单的吃一口。可没想到你倒是不见外,直接答应了,还挺痛快,搞得我措手不及,硬着头皮去做饭。当时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我就看着家里的菜随便给你做了两道。”
陆晨曦呵呵直笑:“你真的只是随便做做吗?真的好吃哎~你当时没想用你的厨艺留下我?”
扬帆:“我发誓我当时对你真的没有任何想法……”
陆晨曦:“嗯,接着说。”
扬帆:“你当时吃饭的样子有点儿吓到我,狼吞虎咽的,看见我酒柜里的酒还要喝!我没办法啊,只能拿出来让你喝喽,免得你说我小气,其实我是不情愿的。不过你倒也没为难我,挑的也不是最贵的。”
陆晨曦:“嗯?那个还不贵!那你把贵的放哪了?你说!”
扬帆:“后来不都被你发现了嘛……”
陆晨曦:“没有其他残余嘛?”
扬帆:“真,真的没有了!”
陆晨曦:“哼,这个故事要到高潮部分了!”
扬帆:“你怎么知道?”
陆晨曦抬起头伸手打了一下扬帆的脸:“你傻啦?我可是当事人!后来我干了什么,我还不知道啊!”
扬帆呵呵抓住陆晨曦的手:“那你干什么了?”
陆晨曦不好意思的把手收了回去喃喃道:“那不是酒后壮胆了嘛……”
扬帆:“那我怎么受得了这刺激啊!当时可把我吓坏了,躲也不是,继续也不是…当时真想把你打晕了,扔到一边去!”
陆晨曦:“这么狠心?”
扬帆:“你真的吓坏我了,哪有哪个女孩子喝醉了像你一样,张牙舞爪的扑上来扯我衣服…”
陆晨曦:“哼,不给你来点厉害的怎么收得了你这个家伙呢!最后还不是我赢了!所以接下来的故事,就是少儿不宜了🔞!”
扬帆哈哈大笑起来:“非也!故事不是这样的,故事的高潮部分是,吻着吻着,你就睡着了!我也不想弄醒你,就压着火让你睡了,我睡在你边上,结果,哈哈哈哈哈哈,结果…”
陆晨曦:“结果什么啊?快说!”
扬帆好像笑出了眼泪,擦了擦眼睛:“结果,你的鼾声太大,搞的我睡不着!我就抱着枕头被子去了客厅。”
陆晨曦脸红:“啊?怎么会啊!那早上你明明睡在我旁边的啊?”
扬帆:“那是我怕伤你自尊心,天亮的时候才回去的,幸好那个时候你已经不打了~”
陆晨曦的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受,脸上的表情也凝固了:那你…为什么不告诉我,叫醒我啊?”
扬帆:“你睡的那么香,我怎么忍心啊!再说了,你像是要把我吃了的架势,还是让你睡了吧,不然我怕我可能抗不住你折腾!”
陆晨曦咬了扬帆胳膊一口,声音有些颤抖,像是哭了:“你真是太坏了!”
扬帆得意的笑:“怎么样,和你想的不一样吧,事实就是这样,那晚除了吻了你,我什么都没干!”
陆晨曦:“可是我,我一直以为我们……”
扬帆看着怀里的陆晨曦:“所以说我的酒,你可不能乱喝啊!”
陆晨曦尴尬的把头蒙进被里:“啊啊啊~我还一直以为我把你拿下了呢……”
扬帆:哈哈哈,不!你没有,所以第一次被你拿下应该是在你家那次。”
陆晨曦继续爬回扬帆胸前:“这个故事的结局呢?”
扬帆闭上眼睛心满意足的说:“结局就是,这个姑娘以后每天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的,工作上咄咄逼人,晚上睡觉也不放过我,好在,我现在可以惩罚她了,所以不怕她!”
陆晨曦心暖:“那她打鼾你还去客厅睡吗?”
扬帆:“不会了,现在没有她的鼾声,我反倒是睡不着了!”
扬帆吻在陆晨曦的发顶:“这个故事只能讲一遍,听过的人要乖乖睡觉了,不许再说话!”
可陆晨曦还是抬头看着扬帆说了一句:“我好爱你。”
扬帆心满意足的点头:“嗯,我知道!”
陆晨曦打他:“你不是应该说也爱我嘛!”
扬帆气她:“知道啊,但我不想说~”
陆晨曦摇他:“快说!快说!”
扬帆呵呵直笑:“好好好,爱你爱你,最爱你了!”
陆晨曦钻回扬帆怀里:“嗯,这还差不多!”
~~~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