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

不吃辣的!

【扬陆】小日常之上班之前

陆晨曦:“老扬你快点啊,今天开你的车吧。”

扬帆不紧不慢地系着领带:“你的车呢?”

陆晨曦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扬帆身前:“送去保养了,上次出门把它造的太惨了……”

扬帆轻笑:“哼,你还好意思说!”

陆晨曦打哈哈,伸出手帮扬帆系领带。

扬帆:“怎么都拆了?”

陆晨曦皱着眉头:“你系的那种我不会!”

扬帆笑她:“不会?那虚心向我请教啊,我教你!”扬起头,手怀上了陆晨曦的腰。

陆晨曦不以为然,硬是用自己的方法把领带重新系好。“好了,我漂亮的扬主任!看看满意吗?”

扬帆转过身对着镜子平整一下西装,微笑的看向陆晨曦:“嗯,不错,继续努力!”

陆晨曦:“哼,把你美得!”拉过扬帆就吻了上去。扬帆一怔,用力推了推陆晨曦,她没动,反而更紧的抱着自己,咬着自己的嘴摇头,表示不走!扬帆翻了个白眼🙄️把手放在了她痒痒肉上,发坏的痒她。陆晨曦无力招架只得松开。

扬帆红着脸凶她:“快走!都几点了,要迟到了!”

谁知道陆晨曦又扑了过来,抓住了自己的领带!不怀好意地说:“没事,你开车我放心!”

扬帆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陆晨曦薅住领带牵着走……

扬帆赶紧示弱:“好了好了晨曦,不闹了~松手好不好,松手…”

陆晨曦:“老娘还没亲够呢!”说完一把把扬帆拽过来吻了上去……


~~~


陆晨曦涂着唇膏:“你那么多领带呢,随便再找一条不就好了?”

扬帆一脸不服气:“你知道什么,颜色搭配懂不懂!”

陆晨曦倚着门:“好好好,我不懂,还要不要我帮你系啦?”

扬帆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走:“不用!我自己系好了!”

陆晨曦呵呵直笑,跟着走了出去~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2 )

© 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