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

不吃辣的!

【扬陆】从此家里他老大,她大佬

扬子轩:“爸,我回来了~唉?晨曦姐也在啊!”

陆晨曦挥手示意~~

扬子轩回家的时候陆晨曦和扬帆正在沙发上一个玩手机一个看电视。

扬帆:“你还知道回来啊,吃饭了吗?”

扬子轩憨笑:“嘿嘿,吃过了。”坐到了俩人旁边的沙发上~

过了一会儿,扬帆放下遥控器,从茶几下层拿出个纸袋,里面是雪腻酥香的核桃,朋友从外地特意带来的。

拿出袋子里的配的夹子,开始一边看电视一边剥核桃。陆晨曦看见有好吃的,立马坐正凑过身子等着吃。果然扬帆把剥好的核桃放在了陆晨曦那边,陆晨曦也是毫不客气的拿起来就吃:“嗯,好吃~”

扬帆手里不停,继续剥着,陆晨曦拿起一个大块的核桃塞进了扬帆的嘴里。这回扬子轩可不愿意了!

扬子轩:“哎,我说你们俩真是够意思哈,不给我吃也就算了,当我不存在嘛?”

扬帆一脸不在乎:“拿出俩个核桃扔给他:“嗯,自己剥吧,多大人了都~”

扬子轩气鼓鼓:“不是……我是您儿子啊,您让我直接啃啊?”

扬帆站起身朝洗手间走去,不忘说臭儿子一句:“别吃多了啊,这东西不能吃多了!”

陆晨曦嘿嘿直笑,拿过扬帆给自己剥好的核桃全都给你扬子轩:“呐,都给你~”也去了洗手间。

扬子轩气的把手里的核桃仁一股脑都塞进了嘴里,大口嚼起来!哼!(真香~)

 

俩人刷完牙又回到了客厅

陆晨曦问:“子轩同学,楚珺呢?”

扬子轩看了眼表:“她今晚夜班,一会我去接她。爸,您车钥匙呢?”

扬帆:“在门口柜子上,一会注意安全,送完小楚就早点回来。”

扬子轩:“爸,今晚我能不能把楚珺接回咱家?”

扬帆一脸懵逼,咳咳,“啊,不好吧……”视线移向陆晨曦,像是在寻求答案。陆晨曦忍着不笑,立马移开视线不看扬帆,目不转睛的盯起手机~

扬子轩哀求:“哎呀,爸,我俩在一起又不是一天俩天了,而且你们都在家怕什么呀,您儿子是什么样的人,您还不放心嘛。她爸妈出门了,她自己在家,这么晚了我也不放心啊。”

扬子轩看扬帆还在犹豫,又说道:“那要不,我去她家住吧,反正都一样……”起身要走。

扬帆突然决定:“好吧,接她来吧,要住几天啊?”

扬子轩笑嘻嘻的走到扬帆身后按他肩膀:“就一宿,明天她爸妈就回来啦。”使劲捏了他老爸一把。扬帆吃疼:“滚,臭小子~”

扬子轩笑呵呵的跑了,扬帆喊他:“慢点开!”

 

扬子轩前脚刚走,陆晨曦就放下手机,挽过扬帆的一只胳膊抱在怀里倚着他肩膀。扬帆也不动,让她抱着。过了一会扬帆歪过头:“你先去洗洗睡吧,我等他俩。”

陆晨曦松开他:“我陪你等吧~”

扬帆揉着胳膊说:“你听话,先去睡吧~”

陆晨曦打了个哈欠:“哦,那好吧~”抱了一下扬帆就去浴室了~

 

等陆晨曦洗完出来,就回房间睡了。扬帆为她关好门,自己坐回客厅继续等。他把所有的灯都关了,电视也关了,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……

 

不一会,听见了开门声,接着是俩人蹑手蹑脚的小动作,嘀嘀咕咕的声音~扬子轩打开门灯……

扬帆:“回来啦。“

扬子轩、楚珺:“啊啊啊~~~爸!!!扬院长!!!“

扬子轩喊:“爸!您想吓死我俩啊!

楚珺更是吓得都到扬子轩身后去了~

扬帆比了个嘘声的动作,让他小点声:“你晨曦姐睡了~”

扬子轩和楚珺慢慢平静,换好鞋往屋里走。

扬子轩跟在扬帆后面,还是慢慢的,楚珺更是轻轻的走。突然扬帆回身,扬子轩差点撞他身上:“你俩也快休息吧,扬子轩明早你去买早饭,我去睡了!”

扬子轩:“哦,知道了,晚安爸。”楚珺:“晚安,扬院长。”

扬帆走了一步又回头对楚珺说道:“在家里就别叫院长了,叫我叔叔就行~”

楚珺呆呆的站在原地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等扬帆回房间关上了门,这俩人才是松了口气!扬子轩抱起楚珺就往自己屋里跑~

一进屋就放下她:“我爸也不知道这是这么了,疑神疑鬼的。”

楚珺则是止不住的笑:“你爸是太在乎陆老师了!”

扬子轩默认:“嗯,我看也是,你不知道我爸照顾她比我多多多了!”

楚珺:“嘻嘻,陆老师的醋你也吃呀?她可是你后妈呀,哈哈哈~”

扬子轩把楚珺搂进怀里:“那她也是你妈妈了~”

楚珺推开扬子轩:“我可没说嫁给你呢!”

扬子轩胸有成竹的:“咱俩不仅志同道合而且还是青梅竹马,你不嫁给我嫁给谁啊?”

楚珺忍不住笑~

 

另一房间里,陆晨曦睡不着的来回翻身。扬帆说她:“你烙饼呢!”

陆晨曦转身向他,小手不安分的戳他,扬帆盖紧被子:“你别乱来啊,孩子都在家呢!今晚不可能了,你别惹我!”

陆晨曦才不管,使劲拉开了扬帆的被子钻了进去,贴着他:“唉,老扬。你说你儿子不会博士毕业之前就和楚珺结婚吧?”

扬帆闭着眼睛扭动一下:“我不知道。”

陆晨曦:“那咱俩是不是得安排在他俩之后啊?”

扬帆不耐烦:“你烦不烦!快睡!”陆晨曦还在自言自语:“那,扬子轩就是我儿子了?”

陆晨曦又戳扬帆:“唉唉唉,老扬,扬子轩二十几了啊?”

扬帆被烦的坐了起来:“陆晨曦,你有完没完了,回你那边去!”

陆晨曦赶紧安抚:“呀呀呀,不说了不说了,睡吧睡吧,呵呵呵呵呵~”

扬帆躺下,转过身背对陆晨曦。

陆晨曦躺下抱着扬帆的腰:“我觉得咱俩还能再要一个孩子,你没啥问题!”

扬帆轻哼一声:“嗯~我人都是你的了,你想干嘛就干嘛吧~”

陆晨曦笑:“呦,我听着这话怎么?还不情愿啊?”

扬帆无奈的转过身,眯着眼睛:“哎呀,我的小祖宗啊,快睡吧!”

陆晨曦拉过扬帆的被子躺好,闭上了眼睛~完全把扬帆给挤了出去!

扬帆无语:“你回去你那边啊!”

陆晨曦不理!

扬帆没办法只能躺进了陆晨曦红色格子的被子里,把自己裹成粽子,异常可爱。

陆晨曦听他不动了,转身伸出腿压在他身上,又伸出胳膊揽上腰。美滋滋的睡~

扬帆则是睁着眼睛望着房间里的黑暗,等待着翻身的时机~~~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