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

不吃辣的!

【扬陆】小日常之“以德报怨”

让大家久等了?不存在的~



陆晨曦扑到扬帆怀里:“我错了,我错了老扬,你别生气了!我听庄恕说你一天都没吃饭了。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嘛!再生气也不能不吃饭啊,我错了……”


扬帆推开陆晨曦,拿起杯子喝了口茶:“哼,这会儿说好话了!早干嘛去了,当着领导的面和我对质时候的劲头呢?”


陆晨曦嬉皮笑脸:“咱俩吵架的样子大家不是都习以为常了嘛,就事论事,没有什么不对嘛!”抢过扬帆的杯子,把茶一饮而尽~


扬帆:“还习以为常,你还挺骄傲嘛!他们是不知道你在我床上是什么样……”


陆晨曦发怒:“扬帆!你老不正经啊!说什么呢,这可是医院!”


扬帆轻笑:呵,你还知道是医院?在我面前目中无人的大包大揽?你说你这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啊!”


扬帆正色道:“我再说一遍,没有我的允许手术不能说加就加!还加塞儿做手术,怎么着,你和庄恕拼速度呢?简直胡闹!”


陆晨曦自知理亏,撅起嘴:“嗯,我知道错了,下班我请你吃饭。这是我给你带的巧克力你先吃两块吧,别把自己饿得胃疼…”


扬帆见她知错,心生内疚,自己对她太凶了:“你先去忙吧,晚上回家里吃饭,我来做…”


陆晨曦:“别别别,还是我来吧,当是赔罪了!”说完关上门出去了……


扬帆剥开一块巧克力放在嘴里:呃…好苦~可心里却甜的要命,甜的嘴角都蜜汁上扬~


😊


陆晨曦:“收拾一下,吃饭吧!”


陆晨曦拿起酒杯:“扬主任,对不起,今天是我错了,在领导和同事面前顶撞了您,实在抱歉~下次我一定私下里好好跟您说,再也不这么急了!”


扬帆对陆晨曦这套已经习惯:“哎,你跟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我已经习惯了,每次呢都是这套,做饭来堵我的嘴,麻烦陆大夫你下次不要再给我找麻烦。这种事后赔罪的酒呢,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对不对?”说完就一饮而下!


陆晨曦见状也喝掉了~


陆晨曦拿过扬帆的杯子给他倒酒。


陆晨曦:“今天我确实着急了,我不说就来不及了,当时那种情况我也是迫不得已。你知道我最讨厌他们领导那套指手画脚,什么都不懂还觉得自己专业的样子。”


扬帆把筷子放下:“那你就逼我?你让我当着外人怎么回答你?你可真是每次都把我往火坑里推啊!”


陆晨曦赶紧跑过来给扬帆揉肩:“对不起我的扬主任,我这么爱您,怎么舍得往火坑里推您呢!?”


扬帆拉过陆晨曦的手,让她回到座位上吃饭:“话呢,还是那些话,你好好理解,看你以后表现吧,你要是真把我推下去…”


还没等扬帆把话说完,陆晨曦就接了过去:“不会不会,我会先跳下去给您当肉垫儿!”


扬帆苦笑:“哼,你这垫子我可不想要!”


陆晨曦见扬帆终于有些喜色,才放下心来,松了口气。


😁


陆晨曦:“老扬,我今晚不回去了!”


扬帆写着东西也没抬头:“嗯,那你洗洗先睡吧,我写完再睡…”


陆晨曦见他认真的样子没觉得有什么问题,收拾好洗完澡就去睡了。可没过多久扬帆就走了进来!

陆晨曦奇怪:“这么快就写完了?”


扬帆已经上床压了过来,陆晨曦吓了一跳:“你干嘛,起开……”直推他~


扬帆铁了心地压在她身上,摘了眼镜:“小陆大夫我以德报怨还不行吗?!”


陆晨曦气的直骂:“这算,这算什么德啊,不要你的什么鬼以德报怨……”


陆晨曦发现其实每次惹他生气之后,自己付出的代价都很大很大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