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

不吃辣的!

【扬陆】冷战结束

博主日渐不要脸……

陆晨曦跟扬帆生气了,原因是什么可就不好说了,陆晨曦只是说扬帆复杂、搞不懂,总和自己留心眼…扬帆倒是不以为然,觉得陆晨曦跟了自己感觉美滋滋,对她宠爱有加,百依百顺~
这天陆晨曦连做了几台手术,累得胳膊疼,回到家也不和扬帆说话,吃饭的时候也一样不理他,吃完饭就自顾自地准备换衣服洗澡去了。
扬帆心知肚明,知道媳妇的小脾气,也不理会,给她准备水果,铺好床~
突然浴室里传来陆晨曦有力的声音:“老扬,扬帆?你过来!帮我一下~”
扬帆先是一紧张以为她出什么事儿了,后来听声音像是没事!扬帆跑到浴室门口,假装无所谓,依着门问:“怎么了陆大夫?”
陆晨曦在浴室里,本来是不想叫扬帆过来的,可是她累的胳膊抬不起来,自己够不到后背了,所以叫他过来帮忙…自己还在跟他冷战,实在没办法了,与其洗不干净还不如不洗,就找他帮个忙,然后再不理他呗,她是这么琢磨的:“进来,帮我一下~”
扬帆在门外偷笑:“咳咳,陆大夫,你洗澡,我进去不太合适吧?”
陆晨曦大喊:“你快点过来,给你脸了吧!”
扬帆:“好吧好吧,那我进来啦~”边说边脱了白T……
陆晨曦背对着他,回头看他一眼:“流氓,你脱衣服干嘛?”
扬帆笑嘻嘻的:“我怕弄湿衣服啊!陆大夫有什么需要?”
陆晨曦拿给他沐浴露:“帮我涂下后背~”
扬帆接过瓶子:“遵命~保证让您满意~”正要再往前迈一步被陆晨曦抵住了:“你干嘛!理我远点,我还生气呢,别想碰我!”
扬帆一脸无奈:“离得远我也够不到你啊大小姐!”
陆晨曦不耐烦:“好了好了,快点吧~”
扬帆一把搂过陆晨曦的腰:“被乱动了!”把沐浴露挤在手心里,双手揉出泡沫,涂在陆晨曦的背上,不过扬帆不仅是帮她涂上这么简单,还帮她按摩了起来,脖子…肩膀…胳膊…陆晨曦舒服的闭上了眼睛~
扬帆坏笑:“怎么样陆大夫,您还满意吗?”
陆晨曦只是惬意的哼哼~
扬帆可没有一点要停下的意思,手放在了陆晨曦的腰上,缓缓向前画着圈,陆晨曦忘乎所以的仰着头享受着,也不管扬帆开始蠢蠢欲动的手了。
忽然,她感觉背后一热,原来是扬帆贴了上来,他的手也不安分的抚到了自己(月匈)上:“你干嘛!”陆晨曦一下子转身推开扬帆,吓了扬帆一跳!
扬帆:“怎么了晨曦,享受完就翻脸不认人了?也不谢谢我?”
陆晨曦红了脸:“你少装无辜!一肚子坏心眼!你出去吧,我要继续洗了…”转身打开喷伞。扬帆则是站在那不动~
陆晨曦停下凶他:“你怎么还不走!?”
扬帆无奈的摇头:“陆大小姐,你看我这也是一身泡沫好吧,你也不说让我冲一下?!”
“好好好,那你先洗!”
扬帆贴近陆晨曦,脱下下身的衣服,陆晨曦不好意思的用手遮遮挡挡!不好意思的看向别处!
扬帆湿了头发看了眼陆晨曦忍不住笑她:“怎么,不好意思了?”
陆晨曦狡辩:“谁不好意思了!切,你浑身上下,老娘哪没见过!”
扬帆拉过陆晨曦挡在胸前的手臂:“那就一起洗吧?”
陆晨曦拗不过他,被扬帆拉到了身边!扬帆温柔的帮她冲着泡沫“还在生我气?”
陆晨曦支支吾吾:“我才没那么小心眼,生你的气!”边说也边帮扬帆揉起了头发~
扬帆:“真的?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做得不好,惹你不高兴了,你也不告诉我,搞的我不知所措啊?”
陆晨曦:“我总觉得你有事瞒着我,可能是我的问题吧……”
扬帆抓过陆晨曦的手:“我发誓,真的没有!对你百分百的坦诚!像现在咱俩这样,一丝不挂的坦诚!”
陆晨曦被他逗笑:“呵,讨厌!快洗吧~”
扬帆突然关掉了水龙头。陆晨曦看他:“你干嘛?”
扬帆眯着眼睛看着她:“你这么久不理我,还说我坏话,你打算怎么补偿我?嗯?”
陆晨曦装傻:“哈哈哈,扬主任您不会跟我一般见识吧,对吧?”伸手又打开了喷伞,正好喷了扬帆个正着!陆晨曦转身要跑被扬帆一下揽住,拉到了喷伞下,俩人一块淋着水!
陆晨曦:“扬帆,你别乱来啊!”
扬帆再次关掉水龙头:“我没乱来啊!是你惹我的!”
陆晨曦隐约觉得两腿之间有个东西时而蹭着自己。呃…陆晨曦觉得大事不妙!
扬帆不紧不慢把那里抵在了陆晨曦的下面,手上把陆晨曦的头发撩到耳后:“里面,要搓搓吧?”然后吻上她的唇。
陆晨曦毫无招架之力,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~
冷战结束🔚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